Image Alt
Professional Nail Service

About Us

Welcome to

LUXE BEAUTY

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美甲護理服務,並在舒適愉悅的環境中為客戶提供放鬆的體驗。我們的專業服務包括無害美甲、手足護理、人造指甲服務、半永久化妝等,並且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個性化定制款式。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組成,以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為己任。

王牌傳統修手 0
16+無害美甲 0
凝膠美甲 0
Who we are

Luxe Beauty是一家優質的美甲護理公司,成立於2013年。我們的使命是為現代人帶來平衡,提供專業的美甲護理服務,並在放鬆愉悅的環境中緩解壓力。

我們的美甲師擁有豐富的經驗和相關專業資格,以確保我們的服務質量達到最高標準。我們選用來自全世界的優質美甲產品,例如Londontown、OPI、CND、Cuccio、Gellyfit、Very Good Nail、Prestogel等,以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。

What we do

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放鬆和滿足。我們的舒適環境和專業技術能夠輕鬆帶給客戶美甲護理的樂趣,每一次的服務都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個性化的調整。

我們非常重視客戶的反饋和建議,並致力於提高我們的服務水準。我們相信,只有通過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望,才能實現長期發展和成功。

我們熱情歡迎客戶的到來,並期待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美甲護理服務。

OUR AWARDS

我們很榮幸被知名的網上雜誌SASSY HONG KONG和TIME OUT MAGAZINE選為「香港最佳美甲沙龍」之一。我們還被刊登在SUNDAY MORE中,成為「最受名人喜愛的10家美甲沙龍」之一。